离心力_Li

纳米食量吃谷人
没有粮会死星人

落不下_尤萨(有刀)

520糖吃多了不得来点刀子润润喉

‼️‼️be请注意‼️‼️

超短篇


       我跟发了疯一样,跪在地上双手颤抖着拼凑破碎的段锐,我分不清脸上的是血还是泪,也许我哭了,也许并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段锐什么也没给我留,只有一个空荡荡、空荡荡、空荡荡的大房子和一本被我撕掉的存折。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天早上,他搂着我,轻轻拍着我的背,跟安抚受惊的小猫一样捋顺我身上的毛:“小琰,哥不走,哥不会丢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哥不是那种会食言的人,但是这次,我决定换我去找他。

      我站在天台上看着地上的星星,那里曾经也有我和我哥的一份。

      现在,我抱着我哥的羽毛,飞到天上安家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